上班族降火必备的降火粥谱(2)

发表日期:2015-08-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4、山药猪肉粥

shangbanzujianghuobibeidejianghuozhoupu

山药猪肉粥

  材料:山药20克(或生山药切片)、猪肉末和大米适量。

  做法:先将大米煮成粥,将山药、猪肉末一起煮至熟为止。对于已经感冒的宝宝来说,需要通过清淡、有营养的饮食来调理。

  5、葱白粳米

gengmizhou

葱白粳米粥

  材料:葱白(葱的根部)5~6段,生姜6~7片、粳米适量。

  做法:先将粳米煮成粥,同时将葱白放入粥中,快好时放入生姜煮5~10分钟后就可熄火。

  6、玉米山芋粥

shangbanzujianghuobibeidejianghuozhoupu

玉米山芋粥

  材料:玉米面50克、山芋500克、金丝枣20枚。

  做法:将山芋洗净,去皮切成小块和红枣一起入锅,煮至山芋七八成熟时,在玉米面中加入一点凉水,使之成糊状,倒入锅内,改小火煮。小火煮十来分钟后起锅。注意中间要不断搅动,以免煳底。

原文地址:上班族降火必备的降火粥谱(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385853128512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