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浮肿要怎么办 久坐导致的小腿浮肿要如何护理

发表日期:2016-12-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小腿浮肿要怎么办,久坐导致的小腿浮肿要如何护理。导致小腿浮肿的原因有很多。许多白领工作一天都没离开过办公室,没有任何运动,坐一天很容易小腿浮肿。了解小腿浮肿要怎么办,久坐导致的小腿浮肿要如何护理。

  小腿浮肿要怎么办

  小腿浮肿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症状之一,很多人因为各种原因就会发生小腿水肿的症状,其中,最常见的原因就是经常坐着不动,这样是很容易让小腿出现肿胀。

  那么,久坐导致小腿浮肿要怎么办?下面就来看看吧!

  首先是增加运动。

  每天运动30分钟即可产生效果。

小腿浮肿要怎么办 久坐导致的小腿浮肿要如何护理

  这种30分钟运动不能仅仅走路做家务,必须是心跳达到120/分以上的运动才行呢。

  在工作间隙,能经常走路爬楼梯做做操之类当然就更好啦。

  运动能加速血液循环,当然也就能解决这方面的问题。

小腿浮肿要怎么办 久坐导致的小腿浮肿要如何护理

  过去有“工间操”的做法,只需要15分钟,但其实真是非常非常有利健康!

  其次是改善饮食。

  经常吃富含黄酮类和维生素E的食品,有利于改善微血管的血液循环。

  富含黄酮类的食品有柑桔、山楂洋葱茄子红豆等;富含维生素E的食品是新鲜坚果、谷胚油、燕麦、豆类等。

原文地址:小腿浮肿要怎么办 久坐导致的小腿浮肿要如何护理(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jiankangjianfei/148074119718213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