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减肥注意事项 冬季减肥不能吃什么

发表日期:2016-12-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冬季减肥注意事项,冬季减肥不能吃什么。冬季减肥比起夏季减肥需要注意的地方多的多。冬季减肥千万注意运动后小心感冒。了解冬季减肥注意事项,冬季减肥不能吃什么。

  冬季减肥注意事项

  天气又开始任性了,出现“跳水”式降温,寒气逼人。

  此时,稍有不慎,“感冒君就会找上门”。那么,日常减肥生活中,我们应该如何正确预防感冒呢?

  感冒后,又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

  预防感冒 增强免疫力是关键

  普通感冒属于自愈性疾病,一般病程为一个星期。当人体遭遇受凉、淋雨、过度劳累等因素时,会引起全身或呼吸道局部防御免疫力降低,潜伏于人体上呼吸道或外界新侵入的病毒、细菌就会趁机作祟,迅速繁殖,从而引起感冒。

冬季减肥注意事项 冬季减肥不能吃什么

  因此,增强体质才是预防感冒的根本。那么,冬季预防感冒应如何做呢?

  1、保暖

  美丽“冻”人容易招致感冒。冬季气温低,预防感冒保暖是首要。

冬季减肥注意事项 冬季减肥不能吃什么

  2、通风

  保持空气流通可提高空气质量,有利于减少呼吸道病菌、病毒入侵机率。

  3、少去人多的地方

  减少非必要的“凑热闹”,人潮拥挤的地方更容易被传染感冒病毒。

原文地址:冬季减肥注意事项 冬季减肥不能吃什么(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jiankangjianfei/148074119518213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