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认知:老公出轨是你管教太严了吗?(3)

发表日期:2015-04-1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他听了,沉默了片刻,继而说道:“没关系,第一次见到你,我就认定了你是我要找的人。我不在乎过去,只关心将来。”麓熙的话让我的心里暖暖的,我们恋爱了。

应该说麓熙这个人还是挺不错的,除了有点内向,其他各方面都挺好。交往两个月后,我带他见了我的女儿。两人的初次见面虽没有我希望中的亲和,但也没有我所担心的抵触。我想,时间会让一切越变越好的。

自我认知:老公出轨是你管教太严了吗?(3)

老公出轨是你管教太严了吗

带女儿见过麓熙后,又过了两个月,我向麓熙提出了结婚的事,他没点头,但也没反对,只说目前结婚可能有些困难。我一愣,后来在我的追问下,他道出了实情。

原来,虽然麓熙不介意我离过婚,有孩子,但他的家人却强烈反对,一直在逼着他和我分手。他怕我多想,所以一直瞒着我。那一刻,我的心里说不清什么滋味,为麓熙的坚持而欣喜,也为我们的未来而担忧。

原文地址:自我认知:老公出轨是你管教太严了吗?(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iworenzhi/14294488557034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