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认知:老公出轨是你管教太严了吗?

发表日期:2015-04-1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老公出轨是你管教太严了吗?尚洋最终承认了一切,俩人在网上认识,彼此心生好感,虽然身体没有出轨,但已经开始偷偷约会。尚洋说之所以会这样,责任全在我,因为我管他太严,让他喘不过气来,所以他才会在网上寻找宣泄的窗口,继而认识了那个女人。

离婚,心痛的决定

我和前夫尚洋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他高高的,酷酷的,第一次见到他,我就喜欢上了他。也因为他那帅气的外表,尚洋很有女人缘,所以结婚后,我对他管得比较严,比如晚上11点前必须回家,吃饭应酬得跟我说一声,或者带我一起去。此外,我还常偷看他的短信和QQ聊天记录。

然而防不胜防,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发现除了我已知的那个QQ号外,尚洋竟然背着我又申请了一个新的QQ号。尚洋记性不好,所以他用的密码都很简单,尝试了N次后,我成功打开了他的新QQ号。不瞒你说,刚发现那个新QQ号时我就有种不好的预感,在看到他和网友的聊天记录后,我更是吃惊,万万没想到他和对方已经用“老公、老婆”互相称呼。

我再也抑制不住心中的怒气,立时打电话质问尚洋。起初他还百般抵赖,说只是普通网友。可能吗?“老公、老婆”是随便就可以称呼的吗。

自我认知:老公出轨是你管教太严了吗?

老公出轨是你管教太严了吗

在我的步步逼问下,尚洋最终承认了一切,俩人在网上认识,彼此心生好感,虽然身体没有出轨,但已经开始偷偷约会。尚洋说之所以会这样,责任全在我,因为我管他太严,让他喘不过气来,所以他才会在网上寻找宣泄的窗口,继而认识了那个女人。

那天晚上,我再也睡不着。我想到了“离婚”,这两个字就像气球一样膨胀起来,塞满我的脑子。

但说实话,我也有顾虑,毕竟我们还有孩子。好朋友知道后劝我:“女人离婚后不好找,还是忍一忍吧。”家里人的反对更激烈。“只要他愿意改,你就原谅他吧。”妈妈这样对我说。爸爸的话更直接,就三个字,“不许离”。

然而,最终我还是没听大家的劝,毅然选择结束这段婚姻。我不是没有给尚洋机会,只是他没有珍惜,在我第一次选择原谅后,他竟然背着我仍和那个女人见面。我忍无可忍,尚洋似乎也没有一点留恋的意思。

我和尚洋离了婚,孩子跟我。真正离婚后我才明白,爸妈当初为何强烈反对,一个离婚女人,再带一个孩子,生活真的不是一个“难”字可以形容。每天忙得团团转,依然是顾得了这边,顾不了那边。无奈之下,我只能忍痛把年仅4岁的女儿送回老家,让爸妈代为照顾。

原文地址:自我认知:老公出轨是你管教太严了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iworenzhi/14294488557034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