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认知:老公出轨是你管教太严了吗?(2)

发表日期:2015-04-1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再婚,接连的打击

之后我把全部的心思都放在了工作上,半年后一些热心的同事、朋友开始张罗着给我介绍对象。虽然感情上受过伤,但我不排斥婚姻,依旧渴望有一个温暖的家,依旧想有人疼有人爱,所以那些相亲我从不拒绝,只是见了几个后,对我的打击实在太大。

基本上,只要初次见面,我一提到自己离过婚,还有一个不到5岁的孩子,对方的脸色就开始变了,眼神闪躲、表情尴尬,找个借口就开溜,一两个涵养好些的,留下了联系方式,约定了下次见面的时间、地点,但也只是面子上的事,见不了几回,就被委婉拒绝了。

自我认知:老公出轨是你管教太严了吗?(2)

老公出轨是你管教太严了吗

接连遭受打击,我变得非常颓废,一些人就给我出主意,建议我再相亲时,先隐瞒自己有孩子的事实,等两人互相看上了,谈出感情来了,再坦白孩子的事。当然,也有反对的声音,觉得这种建立在欺骗基础上的感情不牢固,就算得到了也会有后患。

就在这个当口,我认识了麓熙,他和我同岁,竟然还没结过婚。我问他为什么不结婚,他不好意思地笑笑说,不是不想结,只是一直没有遇到让他心动的人。不瞒你说,想到自己的遭遇,想到朋友的劝告,当时我犹豫过要不要隐瞒我离异、有孩子的事实,但最后我还是决定告诉他。

原文地址:自我认知:老公出轨是你管教太严了吗?(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iworenzhi/14294488557034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