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肾虚症状有哪些 夜尿增多小心是肾虚(2)

发表日期:2016-01-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5、腰痛

  腰痛,大家都知道,肾虚的时候,就会腰痛的。是的,没错。这个时候,一般情况下可能会有以下的情况,一种是内伤,一种是劳损。对于内伤来讲,就是先天不足,或者是久病过虚的那种,或者是疲劳过度所致。轻者无法弯腰或起立,而重者则腰部根本无力。劳损则是指体力负担过重造成的。例如,长期以一种姿势劳动,就会造成肾虚。如果出现经常性的腰痛的话,要好好调理加休息。当然,也可以吃点儿六味地?黄丸。

  男人肾虚的食疗方法

  1、买一副猪腰子洗干净,然后把它和中药材杜仲一起放进锅里煮,煮熟了之后,把药材碎过滤掉,然后喝这个汤,吃猪腰子。

男人肾虚症状有哪些 夜尿增多小心是肾虚

  2、把莲子洗干净,和糯米一起煮粥,煮粥之前还要在里面加一些何首乌,效果不错。

  3、吃一些海鲜也能够起到补肾作用,比较常见的能补肾的海鲜有牡蛎、虾子、龟、海参等。

男人肾虚症状有哪些 夜尿增多小心是肾虚

  4、吃动物的肾脏以及一些动物肉和骨髓,也能补肾,比如有猪腰、羊肾、牛骨、狗肉等。

  5、吃一些坚果类的也有相应的好处,比如花生仁、核桃仁、瓜子仁等等。

原文地址:男人肾虚症状有哪些 夜尿增多小心是肾虚(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nanrenyangsheng/145387122911079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