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小便分叉是什么原因 包皮过长会导致小便分叉

发表日期:2016-01-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小便分叉是男性经常遇到的问题,那么小便分叉是什么原因呢?小便分叉又有什么症状呢?男人小便后要注意些什么呢?下面就来了解下吧。

  男性小便分叉的原因有哪些?

  一、包皮过长

  包茎所造成尿道口部分狭窄,或尿道内有小的结石阻塞等也可出现排尿分叉现象。前列腺肥大患者有时排尿也可能出现分叉,这些情况都应尽早就医,经确诊后,得到适当治疗!

  二、长期性的尿尿分叉,只要排尿就分叉,那是一种病态

  常见的是患尿道炎的人,由于炎症反复发作,长时间后部分尿道内膜组织形成瘢痕,造成部分尿道狭窄,就会发生排尿分叉和排尿困难现象。

男人小便分叉是什么原因 包皮过长会导致小便分叉

  三、是在发生性激动或过性生活后,有时也会出现尿线分叉

  尿分叉前者因性激动使生殖器充血,尿道内腺体分泌液增多,而后者则是剩余在尿道内精夜流出,作用机能与炎症时大致相同。

  四、典型的是性尿道炎的后遗症

  当然,急性尿道炎发病期间,由于尿道充血、肿胀,分泌物多,也会引起排尿分叉,必须及时进行治疗。

男人小便分叉是什么原因 包皮过长会导致小便分叉

  五、泌尿生殖系统的某些疾病

  如尿道炎前列腺炎等。这类疾病除了有尿分叉,常伴有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致病原因通常有细菌、衣原体、支原体、滴虫、霉菌等。

  男人小便后需要注意的事

  1、男人最好站着小便

  男性一定要站着排尿,这是由其生理结构决定的。男性的尿道是一个S形,站立时,受到重力的影响,尿液可以比较自然地流出。而蹲、坐排尿时,尿道会变成一个倒钩形,还会受到压迫,造成盆腔充血,尿液比较难排出体外,时间久了,膀胱、尿道可能出现炎症或其他健康问题。

原文地址:男人小便分叉是什么原因 包皮过长会导致小便分叉(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nanrenyangsheng/145387122611079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