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补钙吃什么好

发表日期:2019-01-2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 男人补钙吃什么好
二、男人补钙有什么好处
三、男人补钙的误区

男人补钙吃什么好

1、男人补钙吃什么好:鱼肝油

鱼肝油是从鲨鱼、鳕鱼等的肝脏中提炼出来的脂肪,黄色,有腥味,主要含有维生素A和维生素D。常用于防治夜盲、佝偻病等。鱼肝油中含有维生素A和D,维生素A缺乏可能影响皮肤和视力的发育,缺乏维生素D则有可能导致佝偻病的发生,因为维生素D可促进食物中钙质的吸收,对骨骼发育有重要作用。

男人补钙吃什么好

2、男人补钙吃什么好:芥菜

每100克芥菜的钙含量为294毫克。芥菜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B、C、D。芥菜中含有大量的抗坏血酸,是活性很强的还原物质,参与机体重要的氧化还原过程,能增加大脑中氧含量,激发大脑对氧的利用,有提神醒脑,解除疲劳的作用。

中年男人该如何补钙中年男人补钙吃什么中年男人补钙食物有哪些

3、男人补钙吃什么好:芝麻酱

在日常食物中含钙量最丰富的是芝麻酱,每100克芝麻酱中的钙含量为1057毫克。芝麻酱富含蛋白质、氨基酸及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其含钙量比蔬菜和豆类都高得多,经常食用对骨骼、牙齿的发育大有益处。另外,芝麻酱含有丰富的卵磷脂,可防止头发过早变白或脱落。

4、男人补钙吃什么好:豆腐

豆腐是植物食品中最好的补钙食品。大约150克豆腐含钙就高达500毫克,所以,不太喜欢喝牛奶的人可以通过多吃点豆腐来进行补钙。然而,内酯豆腐却不是钙的好来源,因为其中没有添加含钙凝固剂,而是使用葡萄糖酸内酯作为凝固剂的。同时,内酯豆腐水分太多,蛋白质和钙含量都很低。除了内酯豆腐,“日本豆腐”也不可用于补钙。

5、男人补钙吃什么好:动物骨头

动物骨头里80%以上都是钙,但是不溶于水,难以吸收,因此在制作成食物时可以事先敲碎它,加后用文火慢煮.吃时去掉浮油,放些青菜即可做成一道美味鲜汤。

6、男人补钙吃什么好:泥鳅

在同等的重量下,泥鳅的钙含量是鲤鱼的近6倍,同时也是带鱼的10倍左右。泥鳅烧豆腐将泥鳅和豆腐两种含钙丰富的食材合二为一,绝对是补钙佳肴。所以对于那些需要补钙的男性来说,这种吃法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男人补钙有什么好处

维生素D能促进钙质吸收,使钙到达骨骼的过程变得更有效率,骨骼可以保持年轻。维生素D的来源有三种:日光、食物和维生素补品,除了日照外,饮食和补充维生素是最重要的来源。一些食物天然含有维生素D,比如鱼类和贝壳类动物,而另一些食物通常是人工加强了维生素D的含量,比如牛奶、100%纯橙汁或麦片的摄入量不足,在饮食中就可以让我们吸收足量维生素D.如果是60岁以下的人,建议摄入400国际单位的维生素D作为补充;如果超过60岁摄入600国际单位为宜。另外建议补充400至500毫克的镁,因为镁能帮助平衡钙质对神经功能的影响。

男人补钙吃什么好

VC有利于防骨质流失

研究表明,维生素C能有利于防止与骨质疏松症有关的骨质流失,抵抗与衰老相关的软骨机能下降。更确切地说,一旦关节上有软骨需要修复,我们就需要VC来实现修复,保持软骨的年轻活力,为了让体内常备VC,每天应摄入1200毫克的VC.不过要当心,有数据显示摄入过多VC,例如每天超过2500毫克,则会收到负面效果,骨质疏松症和基因异常的发生几率都会增大。

健康饮食对骨骼的作用不言而喻,适当补钙、维生素C等会给骨骼带来巨大好处,能有效预防骨质疏松症。

男人补钙的误区

男人补钙并不是乱补的,现在很多的补钙都是错误的,对于这些补钙的误区,我们是千万不可以有的,尤其是对于男性千万不能盲目的补钙。

男人补钙吃什么好

市场上的补钙产品众多,既有维生素,也有矿物质类;既有药品也有保健品,选择药物补钙还是保健品补钙?这是不少网友的疑问。专家指出,药品的生产需要经过国家药监局批准,上市之前必须通过药理学、毒理学和临床试验才能投放市场。

男人在选择补钙的药品时也要稍加注意,作为具有诊断、治疗、预防作用的药品,它一定标明适应症,明确治疗的作用,以及不良反应。如此高标准的生产要求,补钙药品值得信赖。建议选择钙剂时,选择国家GMP认可的比较安全。

原文地址:男人补钙吃什么好(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nanrenyangsheng/154811522322179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