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点心!被同个技俩骗两次 世界十大臭名昭著骗局(3)

发表日期:2016-10-0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骗局第八名:骗术大师、多面人德马拉

  他因为伪造了一系列的身份,从而为他自己博得了传奇性的绰号。

  在1960年最卖座的影片《伟大的骗子》中,托尼·科提斯有几十个假身份,其实所有这些故事都取材于一个真实的人物,他就是连高中都没有毕业的斐迪南·华尔多·德马拉。他当过外科医生、牙医、心理医生、大学校长、精神分析医生、副典狱长,还教过生物学,当过内科医师,他是拉丁语硕士…天知道他进出过多少次修道院。德马拉好象并不担心自己的身份被揭穿。我觉得有人使用假身份并不奇怪,奇怪的是他不仅用别人的姓名和身份,还能把这种身份一直装到底。

99养生堂

  在伪装过的职业中,他甚至比真正的从业者还要出色。德马拉靠假身份过了11年,德马拉不是真的约瑟夫赛尔医生,但他确实救过人。最后报纸戳穿了这位加拿大海军的英勇军医的身份。真正的赛尔医生突然发现自己成了英雄,这简直是新闻,他向当局检举了此事。德马拉一夜成名,他把自己的故事卖给了生活杂志,然后回去做他的弗雷德·德马拉去了。但时间不长,四年后,他再次重操旧业,他成了德克萨斯勘斯威尔监狱的副典狱长。这是德洲最重要的监狱,名声很大。他本来可以在这里渡过余生的。德马拉负责看管立即执行的死囚犯。但他的新身份更加短命。一天他正往外走,有一名囚犯在看登载有他故事的生活杂志,囚犯看了看德马拉,他意识到身份暴露了,最好赶紧走,于是他离开了监狱。生活总是喜欢捉弄他,30年后,当德马拉当医院牧师的时候,他遇到了真正的约瑟夫赛尔医生。医生仔细打量了一下手术台对面,扮演过自己的人,但他并没有做什么,只是在看。我想那时的德马拉已经不是德马拉了,他是医院的牧师,做牧师的工作。约瑟夫赛尔没有理由揭穿他,他也确实没有这样做。德马拉在1988年去世,他的一生非常充实,现在的情况不同了,我想德马拉在今天很做到这些,我们今天有很多方法可以确定一个人的身份。但我们必须承认他是天才 ,我相信他能战胜这些技术,就像他经常做的,总是比别人快一步。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长点心!被同个技俩骗两次 世界十大臭名昭著骗局(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531604817502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