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房事不爽而离婚收场的女星(4)

发表日期:2015-08-0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因房事不爽而离婚收场的女星

  叶蕴仪

  与前夫离婚多年的叶蕴仪因为拒绝帮前夫陈柏浩偿还债务而遭到对方的口头报复。陈柏浩曾经在接受杂志访问时大爆当年与叶蕴仪的闺房艳事,并指责前妻种种不是。陈柏浩表示与叶蕴仪的感情早出现问题,主要是因为叶蕴仪在性方面要求异于常人,要求很多,难以满足。

因房事不爽而离婚收场的女星

  潘越云

  台湾知名歌手潘越云,传出被画家老公黄光全捉奸在床。据媒体报道,黄光全在住处当场撞见潘越云一丝不挂与55岁黄姓男子躺在床上,黄光全拍下裸照后,怒告两人妨害家庭,一度扬言要通知媒体,最后为了女儿作罢。该事件未能隐瞒最终还是被媒体曝光。想不到50高龄的潘越云竟然也卷入红杏出墙门,被老公捉奸在床的方式再次走进大众的视野,着实让人大吃一惊。

原文地址:因房事不爽而离婚收场的女星(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lieqituku/14390100868570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