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房事不爽而离婚收场的女星

发表日期:2015-08-0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因房事不爽而离婚收场的女星

  近日,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建豪与新加坡百亿千金老婆石贞善(Arissa)前年11月在美国洛杉矶举行豪华婚宴,才刚庆祝纸婚,不料就传出二人因个性不合、身家背景悬殊、房事不协调,加上女方玩太野,而导致争吵不断。女方还主动办离婚,找好友诉苦并出国散心。

  吴建豪与新加坡百亿千金老婆石贞善

  在如今的社会除婚外恋、家庭暴力等原因外,性生活不和谐已成为很多人离婚的理由。一直以来,明星们的婚姻生活就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和茶余饭后的谈资,比明星们本身的事业更容易“风云突变”,往往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大有你方唱罢我登场的劲头。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因因房事不爽而离婚收场的十大女星

因房事不爽而离婚收场的女星

  郑裕玲

  2008年,郑裕玲与吕方维持了长达16年的恋情最终因为女方的提出而分手,一时间震惊了整个娱乐圈。历经十多年的马拉松长跑,这对曾经令人羡慕的长短脚之恋还是分手了,先前报道指出,因为郑裕玲不想结婚,导致吕方多次求婚被拒因而另结新欢,所以发生情变。但最新报道则显示,两人恋情无疾而终主要是因为性生活不和谐所致。据悉,郑裕玲对生活习惯相当规律,准时睡觉严苛到连私生活都大受影响,性生活已经有十年不协调,而她的某些奇怪习性也令吕方难以忍受。

  

原文地址:因房事不爽而离婚收场的女星(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lieqituku/14390100868570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