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房事不爽而离婚收场的女星(2)

发表日期:2015-08-0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因房事不爽而离婚收场的女星

  马雅舒

  马雅舒与吴奇隆曾经爱情长跑多年接着顺利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就在人们纷纷送去祝福之时,马雅舒却意外出轨搭上了外籍猛男,从而选择与吴奇隆离婚。离婚之后的马雅舒如愿以偿的嫁给了老外,而且还大摆席,宴请各方好友,更让人不解的是,马雅舒还大爆吴奇隆性能力不行,坦言夫妻生活不顺畅,让作为男人的吴奇隆颜面扫地。

因房事不爽而离婚收场的女星

  蔡琴

  1984年,蔡琴与导演杨德昌因电影结缘,不久就结了婚。与蔡琴十年的无性婚姻中,杨德昌有一番著名的表白:“我们应该保持柏拉图式的交流,不让这份感情掺入任何杂质,不能受到任何的亵渎和束缚。因为我们的事业都有待发展,要共同把精力放到工作中去。”蔡琴欣然应允了这匪夷所思的“柏拉图式的交流”。回顾与杨德昌长达10几年的无性婚姻,蔡琴感慨万千,提醒他人下辈子也别过无性婚姻。

  

原文地址:因房事不爽而离婚收场的女星(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lieqituku/14390100868570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