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玩具震动棒是怎么出现的

发表日期:2023-11-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有没有人跟紫薇一样好奇,世界上第一个情趣玩具震动棒是怎么出现的呢?

埃及艳后
- 《埃及艳后》,1963 -

  事实证明,人类在追寻快乐上的创造力是不分国籍和年代的。

  它来自于古埃及头牌网红,克利奥帕特拉七世(即埃及艳后)。

  相传,埃及艳后刚结婚时,她的丈夫正忙于打仗,打得根本无暇顾及寂寞的妻子。

  于是,这位没得到满足的女王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没有条件也要创造条件。

  她用一个装满蜜蜂的葫芦接触自己不可描述的部位,飞投无路的小蜜蜂们在葫芦里嗡嗡乱撞,于是世上第一个生物动力的振动玩具,就这样诞生啦!

  当然,这只是一个传说,事实如何已经无从考证。不过我们真是不得不佩服人类为了满足欲望,而迸发出的巨大创造力。

  小小一个玩具,只要打开开关就能分分钟让你多巴胺飙升,忘却糟心生活里的不愉快,简直堪称现代解压神器。

  没错,今天我们要给大家科普的就是最传统,也最受好评的一类小玩具——振动类。(纯科普向纯科普向纯科普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情趣玩具震动棒是怎么出现的

  要知道,在我们今天得以和它共享鱼水之欢之前,振动玩具可是走过了一段相当漫长而又传奇的历史……

  其实在二十世纪前,医学界普遍认为只有男人才有杏方面的需求,女人是没有的。在这种认知下,一旦女性有了某种不可言说的渴望,就觉得是自己出了问题,需要去看医生。

  但是,这种问题又不好明说,只能一会儿焦虑,一会儿抑郁,一会儿胸闷,一会儿头痛…顾左右而言他。

  于是,医生也被整得迷惑,只能遍查资料,总结历代经验,终于得出了一个“完美”结论:她们都得了一种叫做“歇斯底里症”的疾病。

歇斯底里
- 《歇斯底里》,2011 -

  “歇斯底里症”(Hysteria)最早是由古希腊医生希波克拉底提出的,它的希腊语原意就是“移动的孑宫”。医生认为,女性身体出现的各种奇奇怪怪的症状都是不听话的孑宫到处乱跑导致的……

  - “孑宫像动物一样在身体里徘徊”,医学史学者Terri Kapsalis,《The Yellow Wallpaper》的授课笔记 -

  其实,所谓“歇斯底里症”不过就是女性的渴求未得到满足,而产生的种种不适症状,根本谈不上病!“移动的孑宫”在现在看来,更是无稽之谈。

  不过,一百多年前医生们可就还真是深信不疑。曾有一位法国医生甚至宣称,世界上有1/4的女性都在遭受歇斯底里之苦。

  行 ,既然这么多女性深受此苦,那怎么治疗啊?

  医生们想出了好几看起来有道理但是无效的招数,熏蒸、水浴、放置香脂和羊毛制成的孑宫托,还有催眠。

水疗设施

- 1899年,用于治疗歇斯底里症的水疗设施 -

  其实,要解决渴求方面的烦恼,最有效直接的方法就是自嗨,但教会不允许。于是,一项由医生提供,并受到广大女性热烈欢迎的医疗项目“骨盆按摩”就这样诞生了。

  “骨盆按摩”,顾名思义就是医生用手对女性患者不可描述的部位进行按摩,最终达到愉悦巅峰,实现“歇斯底里的宣泄”。

骨盆按摩

  听起来剌激,但现实远不如你想的那般美好。

  主要原因在于,这种治疗技术相当难学,而且就算技术娴熟了,要使患者达到“歇斯底里的宣泄”也要花大概1个小时的时间。

  这还不是最让人崩溃的,最崩溃的是需要治疗的病人极多,试想每天接诊二十多位病人,就算是练成大力金刚指那手也要废啊!

  并且那个时代的医生不仅要承受手腕酸痛、肌肉劳损的职业病,还要时刻担心是否会因此影响到治疗效果,不然就可能会受到投诉,分分钟名誉扫地。

  于是在1883年,电动手持振动器被发明了出来。

  它插电即振动,划时代的将治疗时间从一个小时缩短到了五分钟。因此迅速风靡世界,人们亲切的将它称为“格兰维尔电锤”。

格兰维尔电锤
- “格兰维尔电锤”,

由振动装置(左)和发电装置(右)构成 -

  “格兰维尔电锤”的发明使患者无需再经历漫长的等待,如果愿意,甚至可以得到无限次的治疗。也让医生不用再饱受手腕酸痛抽筋之苦。当然,格兰维尔也因此名扬天下,赚了个盘满钵满。

  老话说得好,科技革命必将引爆一波新的商业革命。对于电动振动器这一划时代的发明,小型家用电器巨头“汉美驰”抓住了这个商机。

  1902年,汉美驰公司在“格兰维尔电锤”的基础上研发出了第一台交直流两用振动器,被命名为“新生”系列。

  因其电力更持久,造型更轻便,振动器终于脱离了医疗设施的行列,走入了寻常百姓家。

振动器
- 汉美驰“新生”系列 -

(紫薇咋觉得有点像现在的筋膜枪)

  那个时代的电动振动器往往配有多个不同功能的替换头,可以按摩身体的任何部位。商家宣称振动按摩可以美容,可以瘦脸、瘦大腿,经常按摩对健康极有好处,实乃居家旅行的必备良器。

振动棒
- 居家旅行的必备良器——振动棒 -

  虽然大家都心知肚明这个主要是用来干什么的。但只要这层窗户纸不捅破,电动振动器就永远是那个清纯可爱的家用小电器。

  然而在20世纪20年代,振动器终于回归到它本来的用处。某个导演把它应用于了小电影的拍摄中,从此振动器就在晴趣玩具的道路上发光发热了。

  可死要面子的人类却因为“窗户纸被捅破”,有伤风化,一切目之所及的地方都不见了对它的广告和宣传,振动器的发展就此陷入了停滞。

  直到到20世纪60年代,女权思想和杏解放运动的兴起使女性终于意识到,X渴求是正常且合理的,愉悦应该掌握在自己手中。

  于是,人们才终于慢慢接受了振动器“晴趣玩具”的身份。它的研发也再度踏上了高速列车。

真正的振动玩具

  此后,振动棒更是不断迭代更新,为着人们有更好的体验而努力奋斗着。当然,不再是作为医疗器械,也不是掩耳盗铃的小家电,它成为了真正的振动玩具。

  最后,早在千年以前,古希腊神话中的治疗者墨兰普斯就通过“生命的大和谐”来治疗焦躁的女性,并告诉她们,鱼水之欢有益于健康。

  而历史悠久的“歇斯底里症”,则像是人为印刻在女性身上的子虚乌有的烙印。

  但其实,“性”不应该被视为一个难以启齿的问题,“人欲”也有资格得到承认和正视。拥抱柏拉图虽好,但自欺欺人注定是无法长久的哦。

原文地址:情趣玩具震动棒是怎么出现的(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685998868227537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