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人的情趣玩具有多好玩

发表日期:2023-03-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虽然在我们的固有印象中,觉得古人的思想很保守、被束缚,行事也比较含蓄内敛,而且性也被视作禁忌话题。

但是古人的会玩,性玩具的种类之多,一点也不逊色于现代人。

古代人的情趣玩具有多好玩

01.新婚三件套——春画

今天我们提起春画,总会露出微妙的笑容,但在古代,春画其实是女子的启蒙教科书

所谓“压箱底”,就是绘有春画的瓷器。平时,人们把它放在箱底以辟邪,到女子出嫁前,母亲把“压箱底”取出来,揭盖示女,让她体会“夫妻之道”。

春画

母亲的温暖,还体现在古代开dang裤里,也就是裆部有开口的裤子。

古代大多是父母指婚,新郎新娘洞房才初见,要他们马上就“赤诚相待”多少有点尴尬。但新娘有了这种裤子,就可以减少心理障碍,也不会让男方太兴奋而发挥失常。

第三样,是娘家人送给新姑爷的大礼——银托子。

银托子

这种道具能增强新姑爷的叮叮状态,还能坚持得更久,就连在《金瓶梅》中,西门庆也总是随身携带此物,以备不时之需。

02.古代跳蛋——缅铃

别看缅铃小小一颗,它可是个床上良伴。

据传它出自缅甸,形状如铃,故而得名。缅铃有两种样式,一种如豆子,一种如龙眼,但是都是空心的球体,外包铜、或银或金,内包某种物质。

当它与人体接触的时候,会自己震动发声,跟现代的跳旦,有异曲同工之妙。所以大多用于鼓掌前挑情,或者女生自用。

缅铃

在中国古代的助兴工具中,这个应该算是功能最强的,而且因为制作精巧,所以价格不菲,据说玩意儿在古时“最上者值至数百金”,能称得上是晴趣用品中的奢侈品了。

03.古罗马的“叮叮面包”

古罗马时代有一种叫做“Olisbokollix(bread dildo)”的东西,意思就是面包制成的叮叮,外面抹上橄榄油就可以开吃(用)了。

不少考古发掘出来的古罗马双耳陶罐上,就有女性拿着面包准备使(食)用的图画。

不只在陶罐上,面包的身影也出现在了当时的戏剧中。

公元前411年,一部以女性为主角的反战喜剧《利西翠妲》(Lysistrata)首演,剧中妇女们为了尽快结束伯罗奔尼萨战役,以“杏”为筹码,通过拒绝与异性发生关系来谈判,最终成功结束了战争。女性们在抗议期间,就是用叮叮面包来解决需求。

04.英国王子的椅子

英国国王爱德华七世在继位之前是个不折不扣的花花公子。

他曾数度流连于巴黎最高级的“温柔乡”,甚至“温柔乡”内有为他特别设计的包间,和晴趣家具,其中就包含一把特制的椅子。

英国王子的椅子

椅子有两层,花纹是华丽的洛可可风格,配有弧度优雅的把手和踏脚垫,是王子和美女们进行运动的好朋友。在运动时,椅子能稳稳支撑重量,节省体力,是功能性与视觉美感兼具的“宝座”无误了~

最后

最后小美想说,纵观中外晴趣用品演化史,可以发现旧时代的杏文化远比我们想象的要丰富多彩,古人着实懂晴趣,会生活,也远比我们更通透。

他们在当时就已了解“欲是一个正当的需求”,作为活在的当下的我们,更应该直面自己的需求。毕竟愉悦自己,不就是人性本质吗?

原文地址:古代人的情趣玩具有多好玩(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678741301227403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