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情趣小镇,承包了90%中国男人的高潮……

发表日期:2023-06-0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看某宝的年度总结时,橙子发现了几个有意思的统计:1.“去年双十一,广东人和江苏人买的情趣内衣最多”;2.“年轻人在深夜浏览最多的类目,是情趣内衣和相关道具”。

这年头,愿意把钱花在“看不见的地方”的人越来越多了~穿上情趣内内,老夫老妻也要脸颊微红,更别说血气方刚的年轻男女。

你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为什么我们会对“情趣服饰”情有独钟呢?

因为对于很多人来说,“穿”比“不穿”更sexy。有这样一个“LSP视线法则”:穿的少时,人们会更关注被遮住的部分;穿的多时,人们视线更容易集中在露的部分。

情趣服饰或遮或露,正是利用视线引导或“划重点”来刺激你的心理,让你“欲罢不能”~

#01、情趣服饰的前生今世

追溯到18世纪,欧洲出现了历史上最早的“情趣内衣”——紧身胸衣。

当然了,咱们现在给它赋予情趣色彩,是因为很多情趣内衣都有托胸和束腰的设计;当时女人们穿紧身胸衣,主要是为了塑造出纤细的腰围和挺拔的胸部,迎合当时欧洲的主流审美。

情趣服饰的前生今世

最早的情趣饰品同样也在欧洲出现,就是很多女生喜欢戴在脖子上的“choker”。

第一个戴choker的女人——威尔士女王是为了遮住脖子上的疤痕;到了19世纪晚期各路贵妇们发现choker上可以加入珍珠和钻石,用来炫富效果拔群,于是这种颈饰就成为了流行趋势。

黑色choker会给人一种性感的视觉效果,到了19世纪末也风靡于特殊行业。脱衣舞女郎们也会把它戴在脖子和大腿上象征身份、存放客人的打赏;这也是为什么“项圈、绑带”元素总是给人涩涩的感觉啦。

不少人误以为中国最早的情趣内衣就是“肚兜”,其实这是影视剧、某宝给我们带来的误导;因为在古代肚兜只能算“内衣”,是用来遮住身体隐私的,没有凸显身材,也没有任何情趣色彩。

至于为啥我们会觉得肚兜“涩涩的”,我猜是因为现在内衣的功能性变强,被淘汰的肚兜对很多人来说是新鲜的,颇有一种“复古”的情趣。

有需求自然就会有市场,在中国,情趣服饰这个略带暧昧色彩的产业也悄悄崛起。网上流行这样一句话:让中国60%男人GC的情趣内衣,都经过苏北大妈的双手。

情趣内衣

#02、小镇上的“维密秀”

说上面那句话,是因为淘宝上超过一大半的情趣服饰,都来自江苏北部灌云县的一个小镇;

在这里每50人就有一人从事情趣内衣的生产行业,可以说是全村靠情趣服饰发家致富,听的橙子都有些心动了~

你爱不释手的极具诱惑力的情趣内衣,都是由镇上简朴的农村大姐、大妈们做出来的。

她们白天种地收菜,忙完农活后就游走在各类丁字裤和一片片蕾丝中,平均3分钟就能完成一件能“勾魂”的情趣内衣。23

2017年,灌云县的东王集镇还举办了一场“小镇版维密秀”,模特姐姐们穿着镇上制造的服饰,戴上“维密天使翅膀”;除了情趣,我还看到了一份时尚的高级感。

小镇上的维密秀

如果你们靠得近,可以去这个镇上玩玩,顺带买几件最新款的内衣回家。

(小助理怒吼:记得让阿姨缝仔细点啊,上次我买的蕾丝都缝歪了!!)

#03、情趣服饰挑选指南

有记者采访了灌云县上情趣内衣做的最好的商户,了解到镇上每年有一半都出口到了美国,而且商户们还发现款式越暴露、颜色越鲜艳的在美国卖得越好;比如倍受我们年轻人嫌弃的大红色蕾丝……

虽说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如果男生们想给自己女朋友来一件,最好还是不要根据自己的审美随意下单,万一她不喜欢她也不愿意穿啊。

橙子在这里给大家提一点十分正经的情趣内衣挑选的小tips:

身材微胖的女生:避免两截式正好露出腰部赘肉,避免布料过少;可以选择黑色连体衣,或者里层比基尼外层网纱、具有长短层次感的,半透明又有遮掩,5个字:显瘦又性感。

身材偏瘦的女生:一定要选择有胸托的!!胸前有褶皱或者镂空和绑带的!!颜色上要灰色、白色这种膨胀色,会让你看起来纯yu又饱满~

喜欢前餐的女生:选择丝质的吊带裙,或者细腻的网纱,滑滑嫩嫩惹人爱~

喜欢快餐的女生:裙子要短,丁裤要细,最好来个兔子or狐狸尾巴,攻速直接拉满!

原文地址:这个情趣小镇,承包了90%中国男人的高潮……(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685826066227534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