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肩周炎 肩周炎是由什么引起的(3)

发表日期:2015-08-2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6、肩周炎的功能性锻炼很关键,平常应当多注重一些肩部的运动,比如经常做一些甩手动作,左边肩部七下,右边肩部七下,左右交替运动,一天做5分钟。这对于肩周炎的预防有很好的作用。但是也不能过量,过力的运动,以免引起肌肉拉伤的危险。

  7、患有肩周炎的人多食用瘦羊肉鸡肉鸡腿芥菜西兰花等,对于治疗肩周炎有很好的辅助治疗作用。

  8、大家应该养成正确的坐立姿势,坐要挺直胸背,身体的左右要对称,不要弯腰坐立更不要倾斜肩膀,这样肩部肌肉也容易产生紧张的状态。

如何预防肩周炎 肩周炎是由什么引起的

  9、一天劳累的工作之后,晚上回家洗个温水澡,可以放松肌肉,让肌肉得到释放,这对于预防肩周炎也是极好的。

  结语:在我们平时的生活中,一定要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我们应该保持一个饱满的精神状态,三餐饮食规律,作息时间准时准点,工作业余时间需要多增加体育锻炼,做好最基本的事情。希望大家每天都神采奕奕的,生活丰富多彩!

原文地址:如何预防肩周炎 肩周炎是由什么引起的(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401333578766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