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肩周炎 肩周炎是由什么引起的(2)

发表日期:2015-08-2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肩周炎的预防

  1、多读一些关于肩周炎保健方面有关的书籍,对肩周保健有一个清楚的认识。

  2、我们应该保持一颗乐观积极的心态,秉承早发现早治疗的态度。

  3、加强体育锻炼是预治肩周炎行之有效的方法,平时我们应该多多对肩部的关节肌肉进行锻炼,加强肩部关节力量。同时也可以加强对肩部的锻炼。

如何预防肩周炎 肩周炎是由什么引起的

  4、肩部不能受寒气的侵入,否则肩部会感到疼痛难忍,就像寒气进入到肩部。所以我们应更加重视保暖防寒,千万不要让肩部受寒气。如果着凉也要及时进行治疗,不要拖延治疗的最佳时间。在平时的生活工作中,一点要注意肩部的保暖事项,晚上睡觉的时候最好在肩部盖上被子。

  5、经常坐在电脑面前的工作者,肩部一直处于一个紧张劳累的状态,坐立时间比较长,这部分人群是肩周炎的高发人群。因此这些人应该多换姿势,可以在坐一段时间以后站起来随便走走,活动一下肩膀。让肩部肌肉得到缓解放松,这样才不会让肩部的肌肉长期处于紧张的状态。

原文地址:如何预防肩周炎 肩周炎是由什么引起的(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401333578766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