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 最容易患抑郁症的十个职业(4)

发表日期:2015-03-2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警惕 最容易患抑郁症的十个职业

  NO7:行政助理人员

  这项职业是典型的高要求低控制。莱格说:“他们总工作在前线,接受来自四面八方的指挥。他们可能处于最底层,要受上级的掌控和各级人员的层层管理。” ”他们每天的日子都不好过,做的工作也可能不被认可。”

  NO8:维修工人和水管工人

  只有出现问题的时候人们才找你会是什么感觉?这就是维修工人每天必须面对的。他们的工作还不定时,通常需要值夜班。他们要去收拾他人制造的烂摊子,而薪水却少得可怜。

  威尔德说:“维修工人的流动率很大,使得他们的合作伙伴都不固定,所以他们总觉得孤独,另外他们工作的危险性也很大。”

原文地址:警惕 最容易患抑郁症的十个职业(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268349125323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