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 最容易患抑郁症的十个职业(3)

发表日期:2015-03-2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警惕 最容易患抑郁症的十个职业

  NO5:艺术家、艺人、作家

  这些工作收入不稳定,工作时间不固定,而且要承受孤独寂寞。

  艺术家通常患精神失常的危险性更大,有约9%的人在过去一年内经历了重度抑郁,特别是此类工作中的男性,患重度抑郁的比率最高(全职工作的男性中有接近7%患重度抑郁)。

  莱格说“我经常见到艺人和艺术家患两极化(抑郁和躁狂)疾病。他们的精神紊乱很多未被诊断或治疗。在艺术领域工作的人,抑郁非常普遍,这与他们的生活方式有一定联系。”

  NO6:教师

  社会对教师的需求似乎在不断增加。请多老师课后还有大量的工作,甚至需要把工作带回家。在很多方面,他们都得学会利用有限的资源开展十分繁重的工作。

  威尔德说“各方面都对老师造成压力:孩子、家长、学校,各方面又有各自不同的要求。这使得老师们难以开展他们的工作,也容易使他们遗失当初从事教育事业的初衷。”

原文地址:警惕 最容易患抑郁症的十个职业(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268349125323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