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 最容易患抑郁症的十个职业(2)

发表日期:2015-03-2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警惕 最容易患抑郁症的十个职业

  NO3:社会工作者

  社会工作者位于这项调查的前列应该并不奇怪。每天都要面对不可想象的危机——受虐的儿童,濒临破碎的家庭,再加上官僚作风的繁文缛节,使得这份工作的压力非常大,而且通常需要24小时待命。

  威尔德说“做好一份工作就必须十分努力,并且经常做出牺牲,这已经成了某种社会文化。”

  “由于社会工作者的工作对象是那些极度需要帮助的人群,所以他们在工作中不做出极大的牺牲是不可能的。我见到许多这样的例子,他们确实被消耗得非常快。”

  NO4:医护工作者

  医护工作者包括医生、护士、治疗师和其他类似的专业人员,这份职业看起来似乎挺吸引人,其实他们很可能付出了很多但到头来什么也没得到。医护工作者不但工作时间超长、没有规律,而且总是生死攸关。换而言之,压力大得无以言表。

  威尔德说:“他们每天都面对病痛、外伤和死亡,还要和患者的家属交涉。他们的眼前一片灰暗,目之所及的地方都是悲惨世界。”

原文地址:警惕 最容易患抑郁症的十个职业(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268349125323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