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三大护心食物 护心吃法不妨一试

发表日期:2015-03-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寒冷的冬天已过,我们迎来了温暖的春天。然而春季气温忽高忽低,气压变化大,气候也较干燥,体内的血液黏稠度就会增高,血液流动速度减慢,加上血管收缩时间相对延长,容易诱发或加重一些人的心脑血管疾病。那么,在春季如何护心呢?不妨试试食物护心吧!

  春季护心食物:海带

春季三大护心食物 护心吃法不妨一试

  科学研究发现,海带内含有的岩藻多糖昆布素,可以防止血栓和血液黏性增加,预防动脉硬化。而且,海带中的纤维素属于水溶性纤维,因此可以加速胆固醇排出体外。

  护心吃法:煮汤、凉拌均可,但海带本身含钠,最好减少调味料使用。

原文地址:春季三大护心食物 护心吃法不妨一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256255962834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