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蛰谨防“心理感冒” 四法可自救(3)

发表日期:2015-03-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惊蛰谨防“心理感冒” 四法可自救

  3.找到正确的减压途径

  如果你感到最近一周压力较大,事情较多,心情烦躁,不妨利用工作间隙试试这个方法。如果有条件,还可以配合舒缓音乐一起做。在一呼一吸中,你的紧皱的眉头就渐渐松开了。在情绪低落的时候,通过大喊、交流、运动等多种形式去宣泄自己的感情,尽量减少悲观情绪的累积。

  4.生活节奏要规律

  要有规律的生活,少抽烟、喝、熬夜等。有节奏的规律生活可以给于自己安全感,可以感受到世界的一致性。外在世界的一致性对我们而言尤其重要,因为这么一来,我们的内心才不会产生无所适从的矛盾。

原文地址:惊蛰谨防“心理感冒” 四法可自救(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256255922834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