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节内分泌的药 内分泌六项是什么(4)

发表日期:2017-05-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3、运动调理

平时,应该都注重户外锻炼,积极参加健身运动,日常应该按时作息,做到劳逸结合。特别需要控制夜生活,应该积极地保证充足的睡眠。

4、排毒调理

注意保持大便、小便、汗腺的通畅,让机体产生的一切废物、毒素有通畅的排泄通道,所以,一定要注意及时补充饮水,重视便秘等症状的防治,该出汗时就需要出汗。

调节内分泌的药

1、促卵泡生成激素(FSH):是垂体前叶嗜碱性细胞分泌的一种糖蛋白激素,其主要功能是促进卵巢的卵泡发育和成熟。血FSH的浓度,在排卵前期为1.5~10mIU/ml,排卵期为8~20mIU/ml,排卵后期为2~10mIU/ml。一般以5~40mIU/ml作为正常值。FSH值低见于雌孕激素治疗期间,席汉氏综合征等。FSH高见于卵巢早衰,卵巢不敏感综合征,原发性闭经等。FSH高于40mIU/ml,则对克罗米芬之类的促排卵药无效。

原文地址:调节内分泌的药 内分泌六项是什么(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nafenmishidiao/149593210019648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