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节内分泌的药 内分泌六项是什么(2)

发表日期:2017-05-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想要预防内分泌失调是需要根据每个人的情况来选择一些中药,如:蜂王浆,月见草之类的来调节内分泌达到预防的目的,如果认为中药特别的麻烦,也是可以选择一些胶囊,也方便携带,为了达到稳定人体内分泌系统,起到排毒、促进新陈代谢、提高免疫力并提供必要营养,能很好的起到调理内分泌失调的目的。

调节内分泌的中药方

内分泌调理的中药方1:

原料:柴胡12克、当归12克、白芍12克、白术15克、丹皮9克、栀子9克、薄荷6克、生姜6克、茯神15克、炒枣仁12克、合欢皮12克

调节内分泌的药

做法:

(1)用砂锅或不锈钢锅加适量的水煎煮。

(2)所加入的水以淹没药物2~3cm为宜。

(3)待水沸腾后,再煎20分钟,滤出药汁,再次煎煮,滤出药汁。

(4)将两次滤出的药汁混合。

原文地址:调节内分泌的药 内分泌六项是什么(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nafenmishidiao/149593210019648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