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节内分泌的药 内分泌六项是什么(3)

发表日期:2017-05-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注意:分成早晚两份来服用。在饭后半小时,温服为宜。

内分泌调理的中药方3:

原料:复盆子、当归、丹参川芎鸡血藤枸杞子苍术赤芍、柴胡、胆南星莪术(用量最好咨询中医师)

做法:

(1)将以上材料都放入砂锅中,加入适量的水煎煮。

(2)待水沸腾后,再煎煮20分钟左右,滤出药汁即可饮用。

调节内分泌的药

食物应多品种多变化,搭配合理,多亲近蔬菜、水果,少吃油腻与刺激性食品,烹调用油以植物油为主,动物油为辅,以获取更多的不饱和脂肪酸,从而调理内分泌失调。

2、精神调理

保持愉快、乐观的情绪,保持平和的心态,特别需要重视如何放松身心,减轻心里压力,克服日常生活中的焦虑、紧张等不良情绪,努力提高自我控制能力,避免惊、怒、恐等一切不良精神刺激内分泌失调。

原文地址:调节内分泌的药 内分泌六项是什么(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nafenmishidiao/149593210019648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