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为什么会打呼噜 打呼噜的原因

发表日期:2015-08-3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很多人对打呼噜这种病一点都不重视,认为打呼噜只是一种正常现象,其实打呼噜是一种很常见的病症,出现打呼噜要及时去治疗,打呼噜的危害非常大,了解打呼噜的原因,做好预防护理措施,远离打呼噜的危害,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打呼噜的原因都有哪些吧。解打呼噜的原因,做好预防护理措施,远离打呼噜的危害。

人为什么会打呼噜?

1、任何可引起鼻、咽喉等处气道狭窄的因素都会促使打鼾发生,如气道先天发育异常、鼻中隔偏曲、鼻息肉、鼻黏膜肥厚充血、扁桃体增生与腺样体增生、下颌骨发育畸形或向后退缩、悬雍垂肥大、软腭低垂、舌体肥大等等。

人为什么会打呼噜 打呼噜的原因

人为什么会打呼噜 打呼噜的原因

2、肥胖。肥胖患者颈部沉积了过多的脂肪,也是引起呼吸道狭窄而出现打呼噜的原因之一。

3、睡觉姿势。也有些患者白天时气道无异常,睡觉时由于气道周围肌肉张力减低,加之仰卧位睡眠时舌根后坠,同样可引起气道狭窄,影响气流的顺利通过。

原文地址:人为什么会打呼噜 打呼噜的原因(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dahulu/14408877808855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