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腿怎么办 瘦大象腿吃什么

发表日期:2017-04-1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大象腿怎么办,瘦大象腿吃什么。拥有一双大长腿穿衣服也好看,腿粗怎么办,如何瘦大腿?了解大象腿怎么办,瘦大象腿吃什么。

大象腿怎么办

身体很多部位,大腿是最难减肥的地方!通常节食可以令整个人瘦下来,唯独就是大腿“无动于衷”。所以想要大腿线条更漂亮,必定要配合适量的腿部运动!每天只需花3分钟,锻炼大腿内侧肌群,恢复紧实线条,就能摆脱大象腿!

动作一:趴下双手放在额头下方,将双腿抬高5-10cm,并重复开合动作。

动作二:躺着并把双手放在后脑,把双腿抬高至45度,左右脚重复交叠。

动作三:侧躺用手托着头部,左脚弯曲跨过右脚,右脚重复抬起到水平位置,左右脚交换。

其它瘦大象腿运动有哪些

1、做高抬腿运动

每天起床后,可以在客厅或房间做五组高抬腿运动,每组一分钟,每做完一组可以休息一会。

高抬腿是一种很好 的瘦大腿运动,它很好地运动到大腿上的肌肉,促进腿部脂肪的燃烧。爱美的mm们,不想大象腿一直跟着你,想穿上短裙,那每天起床就让我们大腿运动一下,让自己拥有纤细修长的美腿吧!

2、饭后站一会或散步

吃完饭可别直接坐着不动,这样会让你的脂肪积累到你大腿和臀部的。去洗洗碗,收拾一下厨房很不错,这样可 以让你站一会。你知道吗?饭后站半个小时可以防止脂肪积累在你下半身。

如果你有时间的话,可以饭后出去散个步。“饭后走一走,活到99”,出去走走看以运动到大腿的肌肉,消耗吸入的热量,达到瘦大腿的目的,并且让自己变得更加健康。

3、洗澡时按摩一会

洗澡的时候最好是站着洗,这样可以消耗热量。

原文地址:大象腿怎么办 瘦大象腿吃什么(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jiankangjianfei/149231883919236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