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烧烤怎么减肥 多吃点绿豆

发表日期:2017-04-1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爱吃烧烤怎么减肥,多吃点绿豆。烧烤不仅热量高,而且吃多了对身体有害处,经常吃烧烤的人应该多吃些什么排毒减肥。了解爱吃烧烤怎么减肥,多吃点绿豆。

爱吃烧烤怎么减肥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喜好烧烤,虽然好吃,但是烧烤含有很多致癌的毒素,对我们的身体会造成不利的影响。所以当我们吃完烧烤后一定要清除体内毒素。那么,烧烤后吃哪些食物能够排毒呢?

绿豆

绿豆具有清热解毒、除湿利尿、消暑解渴的功效,是中医常用来解多种食物或药物中毒的一味中药。

多喝绿豆汤有利于排毒、消肿,促进机体的正常代谢,不过煮的时间不宜过长,以免有机酸等受到破坏而降低作用。夏秋季节,绿豆汤是排毒养颜的佳品。

香蕉

烧烤类食品会产生很多的苯并芘等致癌物。而香蕉里含有抗癌物质,香蕉能在一定程度上抑制苯并芘的致癌作用,保护胃肠。但是,畏寒体弱和胃虚的人不宜多吃,因为香蕉在胃肠中消化得很慢,对胆囊不好。

猕猴桃

猕猴桃含有抗突变成分谷胱甘肽,有利于抑制诱发癌症基因的突变,对肝癌、肺癌、皮肤癌、前列腺癌等多种癌细胞病变有一定的抑制作用。要注意,猕猴桃不要与牛奶同食。

因为维生素C易与奶制品中的蛋白质凝结成块,不但影响消化吸收,还会使人出现腹胀、腹痛、腹泻,所以食用富维生素C的猕猴桃后,一定不要马上喝牛奶或吃其他乳制品。

另外,奇异果性寒,不宜多食,脾胃虚寒者应慎食,腹泻者不宜食用,先兆性流产、月经过多和尿频者忌食。

芦荟

芦荟是集美容、医疗和保健与一身的“神奇植物”。芦荟可全面调节人体的免疫力,可使一些病不治自愈。芦荟可促进人体内的血压循环,排出体内毒素。

胡萝卜

胡萝卜含有植物纤维,能够促进肠道蠕动,有助于舒体通便,避免有毒物质的堆积造对肠道造成的毒害,起到预防病变癌症的作用。此外,胡萝卜中含有胡萝卜素、维生素B2 、叶酸等具有预防癌症作用的成分。

原文地址:爱吃烧烤怎么减肥 多吃点绿豆(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jiankangjianfei/149240525219254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