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龄女青年孕前3类准备(5)

发表日期:2014-12-2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远离有害物质

各种各样的有害物质不仅影响孕妈咪的身体健康,同时也会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是诱发胎儿畸形的重要因素。孕前接触有害物质如放射线、铅、镉、汞等的孕妈咪应注意检查体内有害物质是否超过正常标准,如有超标,应离开此类工作一段时问,等身体各项指标值正常后再受孕。

高龄女性准备怀孕前需要注意什么

注意事项1、如果老公可以做个精液检查最好

怀孕必经是夫妻双方共同完成的事情,如果可以动员老公做检查和备孕前的准备,可以辅助女性提高怀孕机会。

大龄女青年孕前3类准备(5)

大龄女青年孕前3类准备

注意事项2、积极治疗妇科疾病

如果已经出现了月经紊乱,周期改变,或者妇科其他疾病,不容忽视。女性内分泌失调和生殖炎症是最常见的问题,大龄女性需要积极治疗这些疾病才能顺利怀孕,不造成早期流产等怀孕风险的情况。

原文地址:大龄女青年孕前3类准备(5)(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fuyangsheng/yunqian/1419219849434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