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龄女青年孕前3类准备

发表日期:2014-12-2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这年头的姑娘们在职场个个拼得像个爷们似的,当晚婚成了时代潮流,不少大龄女青年在生孩子这事上就特别费力。错过了优生年龄后,怎么备孕才能生个健康的宝宝?高龄女性怎样才能怀孕?

如果你错过最佳生育年龄

一般来说,女性的生育年龄在23~30岁之间为最佳时期,男性为30~35岁,女性最好不超过30岁,男性不超过35岁。

遗传学的研究表明,如果母亲年龄过大,胎儿智力发育障碍的发生率就会增加,有可能造成智力低下和其他神经系统发育异常。所以一般来说,女性怀孕年龄在25~30岁之间为好。因为随着年龄的增加,卵细胞也会衰老,卵子染色体衰退,一些遗传疾病发生的机会随之增加。

但是别着急,35岁+也能生

大龄女青年孕前3类准备

大龄女青年孕前3类准备

怎样才能怀孕?虽然大龄女性怀孕所面临的风险较年轻女性大,如受孕难、卵子被污染、流产率高、更易患乳腺癌、妊娠合并症多、分娩风险高、产后恢复不利等,但是,只要好好做好怀孕前的准备,即便是35岁以上,也是可以顺利幸孕的哦!

下面,来看一下大龄女备孕注意事项吧,让好孕早日到来!

原文地址:大龄女青年孕前3类准备(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fuyangsheng/yunqian/1419219849434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