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米饭营养大增的小方法(2)

发表日期:2014-11-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第二种——石锅拌饭,营养最全面

只要是看过韩剧的人,对他们捧着大盆吃拌饭的情景都不会生疏。不过,说起韩国的拌饭,最“经典”的还是石锅饭。

据了解,石锅拌饭的配料很多,从荤到素,从凉到热样样不缺,包括鸡蛋、凉拌的嫩豆芽和青菜、炒好的蕨菜、胡萝卜丝,以及炒好的肉末等。在制作中,最需要注重的是,鸡蛋煎一面,另一面则要保持蛋黄完整;蒸好的米饭在入锅前,应该在石锅底部及边缘涂抹一层香油,以保证米饭不粘锅,同时添加油香味道。由于石锅的导热速度很快,米饭、时蔬、鸡蛋和肉末下锅后加热不久,就会“滋滋”作响。此时端下,用筷子搅拌,浓香四溢,让人食指大动。

让米饭营养大增的小方法
石锅拌饭

原文地址:让米饭营养大增的小方法(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inshiyangsheng/yinshichangshi/141709290077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饮食常识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