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做山西小吃米脐饭

发表日期:2014-11-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米脐饭俗称和子饭。原料广泛、制作简单、经济实惠,是尧乡人民喜爱的一种大众化面食。永和县的米脐饭更为驰名。

所属地区:山西小吃

材料:

小米500克,白面500克,豇豆150克,花生米150克,精盐、葱丝、姜粉、味精、香菜、花椒油各少许。

特色:色鲜味香,富有营养。

做法:

1.小米、豇豆、花生豆洗净入锅熬成稀米汤;白面和好,擀成铜钱厚的薄片,折切成细面条,撒入沸滚米汤中煮熟,起锅。

2.花椒油烧好后,将蒜泥、酱油放入,立刻倒入米脐饭中即成。

教你做山西小吃米脐饭

米脐饭

制作要领:

花椒油不宜太少。

原文地址:教你做山西小吃米脐饭(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shanxixiaochi/141684171113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