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月的宝宝能吃盐吗 宝宝能吃多少辅食(4)

发表日期:2017-09-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原料:大米50克,海苔少许,菠菜3棵

制作方法:

1、大米淘净,用水浸泡半小时;将菠菜用开水烫熟后沥干水分,切成约1厘米长的小段;海苔用手撕碎;

2、将大米和适量水放入锅内,煮至水开时改小火熬众,待米烂粥稠时把海苔和菠莱放入锅里,再稍煮一会即可。

营养经:

紫菜烤熟之后质地脆嫩,入口即化,特别是经过调味处理之后,添加了油脂、盐和其他调料,就摇身变成了特别美味的“海苔”了。海苔浓缩了紫菜当中的各种B族维生素,特别是核黄素和尼克酸的含量十分丰富,还有不少维生素A和维生素E,以及少量的维生素C。


花生糊

原料:水2000毫升,四季宝花生酱170克,糖250克,鹰粟粉25克,粘米粉100克,椰浆适量。

制作方法:

1、将水煮开,加糖煮溶化后加入四季宝花生酱,煮开。


七个月的宝宝能吃盐吗

2、用鹰粟粉,粘米粉勾芡,煮开后加入椰浆即可。

营养经:

花生糊香浓扑味,甚具诱惑力,本来它亦颇有内涵,皆因花生本身的蛋白质及脂肪含晕都相当丰 富,营养成分亦不少,有维他命Bl、B2、E及钙。维他命B1及 B2有助消除疲劳纡缓压力,而脂肪中的亚麻仁油酸则有助降胆同醇及预防脉硬化,亦由于这丰富的蛋白质及脂肪,令其卡路里含量大为提升。

原文地址:七个月的宝宝能吃盐吗 宝宝能吃多少辅食(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qigeyuebaobaoshipu/150638042720385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