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月的宝宝能吃盐吗 宝宝能吃多少辅食(3)

发表日期:2017-09-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3.鱼泥

将清洗干净的鱼切成小块,加入适量盐和和清水大火煮熟,然后去掉鱼刺和鱼皮,放入一只碗中捣碎,再加入鱼汤将鱼末煮几分钟,最后加入调好的淀粉水一起搅拌均匀,煮到糊状即可。

4.牛奶豆腐

豆腐50克,牛奶和肉汤适量。将豆腐放入热水中烫熟,滤去水分,然后放入小锅内加入牛奶和肉汤用大火煮,并将其搅拌均匀即可。

5.虾肉泥


准备新鲜的虾肉几只备用,再准备香油以及适量的盐备用,我们将虾肉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水蒸煮,之后加入香油和盐捣碎即可。

6.菜末米汤

食材:油菜心适量、米粉少许。青菜洗净切碎,米粉用冷水调开至没有结块。加了米粉的汤再次煮开,加入青菜末并搅拌开。锅内的汤再次煮开,并煮1分钟左右。等菜末熟了即可出锅。


七个月的宝宝能吃盐吗

7.苹果麦片泥

食材:苹果1/4个、麦片20克。做法:苹果削皮,取1/4的量切成小块。将苹果放进搅拌机,打成泥。用白开水冲好麦片糊。将苹果泥加入麦片糊中,搅拌均匀即可。

宝宝七个月喝什么粥

脆嫩海苔粥

原文地址:七个月的宝宝能吃盐吗 宝宝能吃多少辅食(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qigeyuebaobaoshipu/150638042720385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