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奇饼干的配料及做法 家常曲奇就这么好吃(4)

发表日期:2017-10-2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2、然后将黄油和过筛后的糖用电动打蛋器打至呈淡黄色。

3、分三次加入鸡蛋液,鸡蛋液和黄油充分融合后,再加入鸡蛋液一次。

4、加入过筛后的面粉,打至黄油和面粉充分融合呈颗粒状。

5、揉成面团,表面不粘手即可。

6、用油纸包住面团,擀至0.8厘米左右厚。

7、用饼干模具压出各种造型。


8、使用烤箱,烤箱预热,180度,中层,18分钟,烘烤至表面金黄即可。

巧克力曲奇饼干

材料


曲奇饼干的配料及做法

面粉600克,黄奶油300克,鸡蛋6个,糖粉、可可粉各适量

做法

1、将鸡蛋磕入搅拌桶内,加入适量糖粉快速搅拌均匀,放入面粉、黄奶油、可可粉,中速搅拌均匀,制成面糊备用。

2、将面糊装入装裱袋内,再烤盘内挤成花形,将烤盘放入预热20摄氏度的烤箱中烘烤15分钟,烤熟后即可取出。

原文地址:曲奇饼干的配料及做法 家常曲奇就这么好吃(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gaodian/150923174720542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