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吃什么抗衰老

发表日期:2020-06-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女人的身体和容颜都在不断的衰老,为了让自己的容颜能够保持的更长久,一定要早早的开始保养。那么女人吃什么抗衰老呢?

1、牛奶

人体的骨密度在25岁左右时达到高峰,因而女性应当吃一些含钙质丰富的食物,比如牛奶等,这类食物是提高骨密度所必需的。大多数妇女每天需要1000~1200毫克的钙质,但实际情况是人们经常达不到这一要求,因此就增加了患骨质疏松的危险性。

女人吃什么抗衰老

2、冬瓜鲜菇汤

冬瓜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对肌肤的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都能起到良好的滋润效果。经常食用,可以有效抵抗初期皱纹的生成,令肌肤柔嫩光滑。

3、三文鱼

三文鱼中含有一种强效抗氧化成分—虾青素,三文鱼的橙红色即来源于此。虾青素的抗氧化能力是普通维生素E的550~1000倍,能有效抗击自由基,延缓皮肤衰老,同时还能够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的伤害。

4、西兰花

西兰花作为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遇见的一种蔬菜,是很多人比较喜欢吃的一种,作为餐桌上的常客,西兰花富含抗氧化物维生素C及胡萝卜素,开十字花的蔬菜已被科学家们证实是最好的抗衰老和抗癌食物。

女人吃什么抗衰老

5、绿茶

绿茶有助于延缓衰老,茶多酚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性和生理活性,是人体自由基的清除剂,据有关试验结果显示,证实茶多酚的抗衰老效果要比维生素E强18倍。

6、苹果

有一句谚语叫做:每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苹果含有纤维素、维生素C和糖,可防止皮肤生庖疹、保持肌肤光泽。美国康奈尔大学研究发现,苹果富含抗氧化剂“槲皮素”,保护脑细胞避免自由基伤害的效果甚至比维生素C好。槲皮素主要存在于苹果表皮,因此连皮吃能摄取最多的抗氧化物。另外,研究发现,红苹果通常比绿苹果有更多抗氧化剂。

原文地址:女人吃什么抗衰老(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nvrenyangsheng/1592092814226847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月经提前是什么原因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