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提前是什么原因

发表日期:2020-06-1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正常情况下月经是有规律的,一般为28天左右,提前或延后一周都属于正常的范围。但是身边有很多女性朋友会出现月经提前,那么月经提前是什么原因?

1、熬夜

如果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非常喜欢熬夜的话,会严重影响着身体各项内脏器官的排毒和代谢,影响到子宫和卵巢的健康,而且内分泌很容易发生失调,这样就很容易影响到月经的正常到来,导致月经出现提前的情况。

月经提前是什么原因

2、血热

从中医上讲,如果女性朋友属于血热型,那么月经很可能会出现提前到来的情况,而且还会伴随着月经量偏多这种情况,需要好好的调理自己的身体健康。

3、饮食因素

如果女性过量食用或者长期辛辣食物和补品,或者由于节食造成营养不良,都容易造成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导致月经不正常。

4、情绪波动大

女性由于自身原因的影响,会受到生活压力的影响较大,尤其是会有大悲大喜以及紧张的情绪存在都会导致女性的内分泌出现紊乱,从而引起月经的提前。

5、生活环境变化

由于居住地或者是工作的环境发生变化,会影响到月经的周期而导致紊乱,很多会发生提前的情况。

月经提前是什么原因

6、身体疲劳导致

现在很多的女性都会出现月经提前的情况发生,那么在发生疲劳的时候也是会出现月经提前的,女性月经提前往往是自己身体虚弱造成的,如果总是提前的话,女性会有气血亏损的情况,所以应该注意补充气血,日常多吃点有营养的食物,保证健康的睡眠。

7、药物作用

药物的作用也是会导致女性月经提起的情况发生的,如果患者近期服用一些药物的话,很可能会导致月经发生紊乱,建议此时应该停止用药,观察一下月经是否能够恢复正常,如果还存在异常的话,就要进一步检查了。

原文地址:月经提前是什么原因(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nvrenyangsheng/1592006448226846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多梦是什么原因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