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为孕肚“穿”万圣节服装 肚子上画各种有趣图案

发表日期:2016-10-2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西方传统的万圣节即将到来,很多家庭都会给自家孩子准备各种节日里穿的服装,各种妖魔鬼怪无奇不有。而一些准妈妈们也想办法给自己的肚子上增加一些节日的气氛,纷纷在肚子上画各种图案。

万圣节临近,孩子们纷纷秀出自己的万圣节服装。一些准妈妈们也不落后,为了不让自己即将出生的宝宝错过这么好玩的时刻,纷纷为自己的孕肚“打扮”了起来。

谁说万圣节只是孩子们的游戏时刻?它还可以是准妈妈们的创意服装大赛!准妈妈们圆圆的肚子便是其创意的灵感来源。

有两位母亲从《星球大战》系列电影中获得灵感,分别把她们的肚子装扮成了被TIE战斗机环绕的“死星”以及BB8机器人。

另外两位准妈妈则受怪兽电力公司这部电影的启发,而把自己的孕肚“打扮”成了大眼怪麦克。

原文地址:准妈妈为孕肚“穿”万圣节服装 肚子上画各种有趣图案(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700467517884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