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拒在违停处下车 司机强行扣留女乘客骚扰2小时

发表日期:2016-10-2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如今随着滴滴、优步等打车平台的兴起,现在人们出行的确更为方便了,但是由于各平台下的司机良莠不齐,有时也会发生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打车情况,例如根据一段流行网络视频显示,一位南京女乘客竟然被司机非法强留甚至骚扰了2个小时!

  这两天,一段“上海网约车司机连骂乘客2分钟”的视频令网友震惊。就在昨天,南京王小姐(化姓)的打车经历更让人难以置信。她在微博上爆料,在优步平台打车时,司机要求她在禁止停车的地点下车,她拒绝后,竟被司机带着“兜风”两小时,事后更是收到了各种骚扰信息,让她不胜其烦。

  昨天,优步方面向现代快报记者介绍,他们已对王小姐作出一定补偿。目前还没有联系上当事司机,如果后续调查发现情况属实,可能会对司机作封号一周处罚。

  乘客爆料

  “被迫在车上呆了2个小时”

王小姐昨天在微博中说,16日晚上6点多,她通过优步拼车,从应天大街打了一辆白色丰田卡罗拉到新街口中央商场。行驶到中山南路与淮海路十字路口时,司机为方便送另外一名乘客,要求她在此处下车。由于该处是全封闭护栏,没有行人通行的斑马线,属于禁止停车路段,王小姐认为“那里比较危险”,没有下车。

  等司机将另一位乘客送至目的地,再次让她下车,“我要求开到我的目的地再下车,司机说‘那跟我回家好了’。” 随后,她“被司机强行从新街口带到中央门附近威胁下车,其间被迫在车上呆了2个小时,几次报警,警方出警但由于车辆一直移动未能进行处理。”

  半夜骚扰电话、招嫖信息不断

  好不容易下车回到家,烦恼却远远没有结束。

  事发两个小时后,她的手机突然接到了很多垃圾信息。有人发来短信,“包夜多少钱?”微信上也突然多了很多类似“导演”“AV制作人”的好友申请。半夜两三点,不停地有来自河北的骚扰电话打来。从16日晚上,到昨天下午3点多,“我手机号在各类网站注册短信验证60余条,半夜接到20多个骚扰电话,手机号在黄色网站被发布,被人一直骚扰。”

原文地址:只因拒在违停处下车 司机强行扣留女乘客骚扰2小时(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700467317884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