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老婆?直接抢!世界上娶媳妇最便宜的国家(5)

发表日期:2016-08-0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05)马赛:用牛换妻子

  婚姻成本:牛越多,妻子就越多

99养生堂

  马赛男人的财富不是拿金钱来衡量的,而是看他有多少牛和妻子,两者缺一不可。妻子是要用牛来交换的,所以牛越多,娶的妻子才越多。而娶妻的主要目的是为了生孩子,所以结婚后的女子既可以与自己的丈夫过夜,也可以选择与其他年龄相似的已婚男子过夜。遇到这种情况,她的丈夫甚至往往主动避让,但他妻子与外来男人生的孩子则归这丈夫所有。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娶老婆?直接抢!世界上娶媳妇最便宜的国家(5)(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030488416899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