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嫌女儿太丑状告老婆获赔75万

发表日期:2017-06-1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男子嫌女儿太丑状告老婆获赔75万。男子觉得女儿太丑,怀疑妻子整容,竟将妻子告上法庭。了解男子嫌女儿太丑状告老婆获赔75万。

男子嫌女儿太丑状告老婆获赔75万

一名冯先生在女儿出生后发现她长得很丑,完全不像她妈,便对妻子的长相产生了质疑。

丈夫怀疑妻子对自己不忠,面对丈夫的指责,妻子只得承认自己曾花约60多万整容。

该男子认为妻子是诈骗手段骗自己与其结婚,将妻子告上法庭,要求离婚并赔偿其精神损失费。

不可思议的是,他居然得到了75万赔偿。

原文地址:男子嫌女儿太丑状告老婆获赔75万(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9733014519748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