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老婆?直接抢!世界上娶媳妇最便宜的国家(3)

发表日期:2016-08-0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03)洪都拉斯:妻子可交换

  婚姻成本可为0

99养生堂

  在洪都拉斯,女人就像商品被换来换去,对于这种根深蒂固的习俗,政府也无可奈何。问题是洪都拉斯人太爱换妻了,换来换去的连儿子也不知道究竟哪一个是自己的母亲了。于是政府又颁布法令,换妻不能私下交易,只能在"人集"进行,而且每3个月才能开一次集。这种事丈夫们之间的交易,一般是以妻换妻即可,倒不花什么额外的钱。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娶老婆?直接抢!世界上娶媳妇最便宜的国家(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030488416899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