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遍全球才是真爱 不容错过的10大国宝级美食(6)

发表日期:2016-03-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5、美国—在新奥尔良享受秋葵夹浓汤

  千万别以为奥尔良人喜欢吃奥尔良烤翅,那多半成分都是坑爹的。其实,为这一锅秋葵夹浓汤埋头猛吃,在奥尔良人的生活中,才是和爵士乐、柴迪科或沼泽布鲁斯一样重要的事,堪称生活的核心。同样重要的美食还有一种叫做炸方饼的甜腻面饼。秋葵夹浓汤是路易斯安那州餐桌上的最爱,由海鲜、熏肉加上秋葵夹,或掺了油的面粉糊组成的丰盛浓汤,通常这种浓汤有很多变种,从最基本的浓汤,到古典的克里奥尔式,以及辛辣无比的阿卡迪亚式……“轻松之城”之称的新奥尔良近来的生活,由于萧条的经济有些不那么轻松了,但至少,现在它仍然是世界上最佳美食之一的故乡。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吃遍全球才是真爱 不容错过的10大国宝级美食(6)(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5699921111775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