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遍全球才是真爱 不容错过的10大国宝级美食(5)

发表日期:2016-03-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6、巴西—在里约热内卢吃巴西豆饭

  别小看这个,这可是巴西的“国饭”,享用它的时候,仿佛你在经历一场舌尖上的狂欢节。巴西豆饭主要由米饭、黑豆和猪肉炖煮而成,因此颜色黯黑,味道香辣。在里约热内卢的馆子里,巴西豆饭通常是一煮就是一大锅,里面有切成小块的猪肉,还有一些主流菜品淘汰下来的,不那么常用的食材。比如猪耳朵、猪舌头和猪尾巴。因此EVOMEN请你牢记,这种饭不是所有人的肠胃都能消化,吃饱以后一定坐在沙发上休息一下,千万不要立刻去依帕内玛的海滩玩水。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吃遍全球才是真爱 不容错过的10大国宝级美食(5)(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5699921111775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