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块就能买辆新型车 全球最火的10款新能源车

发表日期:2018-03-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毫无疑问,得益于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大力支持和推广,近年来我国的新能源汽车行业确实取得了相当大的进步。2017年,中国的新能源汽车产量达79.4万辆,销量为77.7万辆,连续三年位居全球之首,相较于2017年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总量的122万辆,可以说是占据了大半壁江山。

99养生堂

  不过,中国市场新能源汽车卖得好并不代表国产新能源汽车就都卖得好。近日,2017年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排行榜出炉,其中只有3款国产新能源车型进入前十。此外,日系进入前十的仅占两款,美系竟然占据三席。

TOP 10.雪佛兰Bolt

  2017年销量:27982辆

  雪佛兰Bolt是一款是倾向于实用性的电动车,一辆家用五门两厢车,它是美国市场上首款续航里程达200英里(322公里)的电动汽车。在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0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的电动机,电力源于一块容量为60kWh的电池组,不到7秒即可破百。而在续航里程上,雪佛兰Bolt最大续航达到了383公里,预计该车今年将进入国内市场。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5万块就能买辆新型车 全球最火的10款新能源车(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2007125721471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