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泥怎么做好吃 做成泥营养翻倍

发表日期:2016-06-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其实不管什么水果做成泥状更容易吸收和消化,苹果也一样,苹果泥的做法简单易做,接下来就来看看苹果泥的做法。

苹果泥做法一

材料:苹果100克。

做法:将苹果洗净,去皮,然后用刮子或匙慢慢刮起成泥状,即可。接着将苹果用清水洗净去皮,并切成黄豆大小的碎丁,然后加入适量凉开水,上笼蒸20-30分钟,等到稍凉后即可食用了。

苹果泥做法二


苹果泥怎么做好吃 做成泥营养翻倍

材料:红薯、苹果各300g。

做法

1、红薯洗净泥沙,削去外皮,切成小碎丁。苹果洗净,去皮去籽,也切成小碎丁。

2、将切好的红薯碎丁、苹果碎丁放入煮锅内,加500ml冷水,大火煮开后,转小火继续熬煮30分钟。

3、最后将煮好的红薯、苹果连汤倒入食品加工机中,搅打成泥状就完成了。

苹果泥做法三

材料:苹果。

做法:苹果去皮。去皮的苹果切小块。苹果放到高压锅里加上水。盖上锅盖开始高压。酸甜可口的苹果泥好喽!其实还是苹果块,只是入口很软烂而已。


苹果泥怎么做好吃 做成泥营养翻倍

苹果泥做法四

材料:苹果。

做法

1、把苹果削皮,切成小块儿。

2、开始蒸。选的三号水位,十五分钟过后,蒸煮键自动跳停。打开,蒸好的苹果,比刚开始下去好多哦。

3、旁边水箱里的水变成蒸汽都到蒸蓝下面去了,水还带点苹果的颜色,一会直接用这个水打糊糊。

4、开始打糊糊啦,右键自己控制,想粗一点就打的时间短一点,想细腻一些就打的时间长一点。

5、细腻香甜的苹果泥,打开盖子,居然有一股蜂蜜般的香甜味道,是我的错觉吗?盛到碗里,居然有一大碗泥,确实很细腻的说。想要稀一点的可以把水位加高一点,想要稠一点的可以把水位减低。

原文地址:苹果泥怎么做好吃 做成泥营养翻倍(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pingguo/146698908216194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