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的功效与作用 蓝莓吃法多

发表日期:2017-05-2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蓝莓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蓝莓具有预防癌症和增近视力的作用,其实蓝莓的功效与作用有很多,而且蓝莓的口感很好,吃法也很多。接下来就来看看蓝莓的功效与作用吧。

1.预防癌症

蓝莓能够延缓记忆力衰退和预防心脏病的发生,因此被人们视为超级水果。美国每日健康新闻报道,最近的研究又为超级水果再添美誉,多吃蓝莓或喝蓝莓汁有助预防结肠癌的发生。

2.第一号抗氧化剂

具有防止功能失调、改善短期记忆、提高老年人的平衡性和协调性等作用。美国人类营养研究中心发现蓝莓是花青素含量最丰富的水果,蓝莓在40余种果蔬中的抗氧化能力排名第一。

3.增进视力

蓝莓中特有的花青素抗氧化成分,便被人们用于维系血管的完整、强化微血管的弹性、促进血液循环、维系正常眼球压力,以纾解广泛的眼睛问题。

4.口服的皮肤化妆品

花青素是天然的阳光遮盖物,能够阻止紫外线侵害皮肤。阻止了皮肤皱纹和囊泡的出现,保持皮肤的柔顺光滑。从内部改善皮肤的健康状况。因而改善皮肤弹性、减少皮肤病和波纹,甚至消除疤痕、祛除色斑、美白肌肤。因此,花青素由内而外的双重保护作用,可以防止皮肤皱纹的早期出现,并且使皮肤长期光滑,富有弹性。

原文地址:蓝莓的功效与作用 蓝莓吃法多(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9542931719578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