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的功效与作用 枸杞养生效果多

发表日期:2017-05-1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枸杞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现在很多人喜欢枸杞泡水喝,其实枸杞的功效与作用有很多,具有抗癌明目的效果。接下来就来看看枸杞的功效与作用。

1、提高机体免疫功能

食用枸杞子可以扶正固本和扶正怯邪。增强机体功能,促进健康恢复,还能提高机体的抗病能力,抵御病邪的侵害。

2、抗癌

枸杞子对癌细胞的生成和扩散有明显的抑制作用,当代实验和临床应用的结果表明,枸杞叶代茶常饮,能显着提高和改善老人、体弱多病者和肿瘤病人的免疫功能和生理功能,具有强壮肌体和延缓衰老的作用。

3、明目

枸杞子尤其擅长明目,俗称“明眼子”。历代医家治疗肝血不足、肾阴亏虚引起的视物昏花和夜盲症,常常使用枸杞子。

4、抗疲劳

枸杞子能显着增加肌糖原、肝糖原的贮备量,提高人体活力,有抗疲劳的作用。

5、增强记忆力

枸杞子具有改善大脑的功能,增强人的学习记忆能力。

原文地址:枸杞的功效与作用 枸杞养生效果多(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9465176319505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