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鱼骨有什么好处 食用鲨鱼骨的日常注意事项

发表日期:2017-05-0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鲨鱼骨有什么好处,食用鲨鱼骨的日常注意事项。鲨鱼骨含有什么营养价值,食用鲨鱼骨有什么功效。了解鲨鱼骨有什么好处,食用鲨鱼骨的日常注意事项。

鲨鱼骨有什么好处

鲨鱼骨是阔口真鲨,体纺锤形。一般长达1m。头宽扁。吻突出,前端钝圆,背视弧形。眼圆形,瞬膜发达。

鼻孔宽大,斜侧位。前鼻瓣后部具一小三角形突出,后鼻瓣不分化。口长约为口宽的1/2。

唇褐短小,上颌牙宽扁三角形,下颌牙较狭而直,牙边缘均具细锯齿。喷水孔消失。鳃孔5个。背鳍2个,第1背鳍颇大,起点与胸鳍基底后端相对。

鲨鱼骨的食疗价值

祛风湿;止痛;止泻。

主风湿性关节炎;头痛;腹泻。

食用鲨鱼骨的日常注意事项

鲨鱼骨对哪些病有辅助治疗的作用

痛风,骨科疾病

原文地址:鲨鱼骨有什么好处 食用鲨鱼骨的日常注意事项(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9413331719454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